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6:59:3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610林務局保育科訪談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了 一燙杭州難度上的農委會林務局保育科問一些事情
主要是
1 餵什麼吸港想的是 合法 藍腹鷴繁殖場
2 關於飼養藍腹鷴和帝雉
3 屏科大的動務收容條款
4 2003年禽流感的報告 特得是關於帝雉和藍腹鷴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我還是用微笑加油的心情去
不過真的到了那還是蠻緊張的
不過承辦人員還不錯
雖然他給我的建議是不要碰 媽ㄉ
我後來也有問關於進口藍腹鷴和帝雉的問題 不過他市說要直接跟南海路的農委會申請
不過我剛剛看ㄌ一下野保法 個人根本不能申請啊
--
今天去ㄉ帝一各目的是去拿
野生動物保育法 和相關法規彙編 的小手冊
還不錯 因為比我想想中的層面要廣
法規公告和附錄
光光法規舊包瓜很多沒想到的 森林法 動物保護法之類的

關於西港的 他的回答是之前就有的 不過我問說我可以不可以跟他買 他說不行
而且好像她們也不能繁殖
不過一各結論就是 很多人還是在作 在繁殖 在買賣
他的建議是 因為線再地方政府沒有時間一各一各查
相關規定系呼也還在等待案例或是判例
所以現在雖然很多台面下的交易和活動 一他來說到時候開始茶會死的很慘

第二 關於飼養和進口 雖然他沒說什麼 不過他的建議就是不要碰
而我的結論就是 幾乎不可能合法飼養

第三 屏科大的個人收容條款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

第四 去年的禽流感事件 應該是沒有報告 或是以他的說法 中央(林務局) 還在等待地方匯整上來 雖然對我來說最快的方法似乎是 去地方政府一各一各收集資料
不過當然不可能 她們也不會鳥我
我想去試試看 那 些野生動物的法定收容中心在2003禽流感之後
不知道有收到多少的帝雉和藍腹鷴

舊降 有點煩

台長: paco2046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