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9 22:44: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在哭 淚在掉 我的心 不孤寂

聽你哼著熟悉的歌曲。你說:最近很喜歡齊秦的曲子……….. 當我聽著耳畔傳來的歌聲,掉下眼淚的我感動哭泣…….擦乾淚水,笑臉迎接你。
當我要分享告訴你說,幾個月前我也常唱這些曲子療癒思念…….!我把話吞進肚子,因為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沒說出口這些想念…..因為我知道你有一天會看到的,沒關係。
你忙著你的人生,看著你汲汲營營於生命的背影,我又哭了…..不是我愛哭,而是我的心捨不得你!好痛好傷心好捨不得。
我永遠都記得你說過的話。我會好好的努力開朗的 不鑽牛角不固執。我知道你會擔心。
其實今天走在路上 天空飄著細雨紛飛,我撐著傘,多希望傘下身邊有一個摯愛!!牽手到老。
但很不容易 我知道。 我依然相信你眼底的依戀也是我今生最愛的眼神…..!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 ,謝謝你。我只求今生少一點遺憾、多一些陪伴彼此的時光!🙏🌈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