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4 22:45: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行世界 想念你……..

眾人皆睡 我獨醒。在這物換星移的平行時空裡……我想念你的好…..關於你的一切 我都好在乎好在乎….
知道嗎?常常在再見之後。我都在想下次是不是會有一天又失聯? 我知道貼心的你會安心的讓我感到體貼。我珍惜每次的關心問候,我知道每次的關懷都是極珍貴的機會。所以可能是我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每次都可能最後一次的見面…………感傷之餘 我想念你的所有的好…….. 我想你。但是我不會灰。因為我答應過你。要一起好好的、日復一日的渡過歲月靜好的時光,讓我靜靜的愛著你、讓我安安靜靜的想念你,如此已足矣⋯⋯⋯⋯⋯⋯⋯⋯⋯⋯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