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1:25:2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重視。吃醋。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重視。吃醋。生氣






風雨落下時的街      黑夜呈現美的景

而寂寞孤獨的我      卻比你/妳更加的重

你/妳是否不重視我      卻也常常忽略我

每次提到了問題      你/妳卻總是說累了

我在你/妳的心裡算是在那裡

或許角落深處裡      從沒有被你/妳重視過

風雨如何的大 我的心同樣如何的苦悶

無時無刻的想起你/妳 你/妳卻不一定思想我

你/妳說你/妳對朋友都是一樣

但卻常常忽略了我

或許我不是你/妳的交點      也不是你/妳放在心裡疼惜的那一個點

所以被你/妳習慣性的忽視掉了

當你/妳想起我時 會在何時  何處  何地

時間的流走很快 和你/妳相處的時間也非常的快

你/妳是否真心想疼愛我 請問問你/妳自己

愛情兩字很簡單 說愛的甜蜜話語也很簡單

但是否會去珍惜 我卻不知道

吃醋是正常 生氣也是正常

你/妳會寂寞孤獨 不表示我不會寂寞孤獨

你/妳現在是否開始重視我      也只能看你/妳自己的表現

別問我 我想做什麼 其實你/妳心裡很清楚

送給你/妳的物品 希望你/妳載在身上

有我的愛和你/妳的情      請你/妳好好珍惜

這份甜蜜的感情

 

 

 

 

BY楓小語 981023

 

台長: 楓小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楓小語-小品‧詩-作品創作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在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