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1:09: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掙扎了好久 我想該是跳脫的時候了
儘管不願意 也不相信 但這一切已成定局
我想我曾經認定的一切事物 都應該重新分配比率
課業才是我的重心才對 至於佛堂以及感情 我不想放太多心力
或許這樣很自私 但我覺得這樣可以沖淡一切 讓自己重新來過
我想我在期待的或許就是黎明前的第一道曙光 那個指引我從新出發的曙光
之後太陽出現 一切黑暗隨之褪去
 
我現在回頭看才發現 家人永遠是那個不會背叛自己的忠實戰友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人生中的知己 但我想我錯了 我只是找到了一個教訓
並不是因為感情間的糾葛 而是很多看在眼裡但卻不願意說明的背叛
不要以為所有人都是傻子 妳做的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妳說的很多話也都疑點重重
並不是我心機重 而是我想維繫這麼一段真摯的友誼
我覺得我就像妳的僕人一般 有事情就找我幫忙
沒事情就好像我這個人是個隔壁鄰居般 打個招呼 然後便說我還有事先去忙了
為什麼人生當中交一個知己那麼難 我全心付出 但得到的卻是無情的冷落



我累了 真的


在佛堂 妳愛出風頭 我也沒意見 但可是每每出差錯卻是我們兩個擔責任
甚至是我一人擔 但我當初無怨尤 因為我知道我們是朋友
很多時候明明錯不在我 但你卻跟週遭的朋友說的聲淚俱下 好像淚一掉
就全是我的錯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很多事情我不願意跟別人講 是因為我寧願自己受傷 也不要別人跟著一起難過
所以就算是揹黑鍋我也無話說 因為我不希望那個人受傷害 雖然聽起來很濫情
但通常害我揹黑鍋的都是同一人



那個人就是妳
妳不能受委曲 根本就是一個溫室裡的花朵 不用否認 因為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妳不能忍受別人做不好 然而你也不能忍受別人指正
但其實你有認真想過 別人說的是否正確嗎?
你通常都是

先思他人之錯
在思己過
每每只管別人是否做錯 但卻不管自己行為



我只能說 抱歉 我忍了好多年 包容妳好多年 但我真的累了!!
沒有多餘精力去幫你收爛攤了 也沒有多餘的心好讓妳踐踏在地上了

台長: 小逸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8/4 下鄉
此分類上一篇: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