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9:56:4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絲路
詞:五月天-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 * *

好久沒來寫些什麼
其實都寫到別地方去了
呵呵
因為我知道
這裡已經荒廢了

才怪
其實我還是有來這看看
看看有沒有人煙
有沒有長草

看來
好像是快了
因為
都沒有人來....
人數一直停留
留言板子也一直是妹子的留言
在第一位


對了
阿零去染頭髮了
呵呵
顏色不深
算是棕色吧

*  *  *

絲路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那個人
會是誰....

台長: 零兒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ㄞˋ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月桂女神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