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11:52:53|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送給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你想起我 ......陳予新
<月光森林的主題曲或片尾曲>

讓我們往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 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 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讓我們再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台長: 零兒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ㄞˋ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許慧欣~學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