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11:08:12|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一折騰,早自習早過了不知多久。真是要命,第一、第二節都是很好混的地理課,我迫不及待的拿出剛剛緊急收起來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找到書籤,專心的融入故事中。老師說了啥?管它的呢!就醬,我看了一節課的書,總算是下課了。伸伸懶腰,想去喝水,看到她也想起身,卻被一群「惡狼」團團圍住,不斷的追問基本資料,ㄏㄏ,我可是第一次看他們這群人﹝?﹞如此的行為,跟幾個比較沒興趣以及死會的同學一起看著,突然發現到,她,開始慌了,以我多年來跟女生打滾的經驗來看,她快招架不住了,奇怪,只有我看到嗎?看了看身旁的男生們,早已自顧自的閃人了。好吧,只有我了。向前走去,說了一句:「羽馨,老師找妳,跟我來。」,音量有點大,不過很有效果,大家雖然知道老師人很好,不過也很聽他的話,我很順利﹝除了差點絆倒以外﹞的把她帶離了狼群………。
走在往導師室的走廊上,我什麼都沒說,她也一樣,兩個人靜靜地走著,直到導師室旁的飲水機,我停了下來,開始為了人生裡的需求而動作著,喝完水,轉頭看她,不知啥時她早已淚流滿面,救人啊,我只不過是騙了他們,難道連妳也誤會了?我只好忙著說:「對不起,老師沒有找妳,是我………..」想知道我為什麼不說話嗎?因為那時候,我知道,再說一切都沒有用了。她滿臉淚水的對我投以一個微笑,很柔、很舒服的那種,說了一句:「謝謝你」就走向廁所。剩我一個人呆站在飲水機前,一臉茫然………….
走回教室,才發現老師已經到了。趕緊回到座位,看著她已拭去淚痕的臉,跟著翎很開心的聊了起來,沒有再看我,想了一想,看她也不像是會記恨的樣子,應該沒事了吧。於是,我繼續回到大學路上的跨年舞會,正看到精采的關鍵點,痞子蔡看到輕舞飛揚頸後的紅班時,居然就這麼給他下課了,我一向是不想浪費寶貴的下課時間的,尤其是兩節課都沒聽,依照慣例,我只要上前問上一問,老師就會把重點再跟我、圻任、銘承大致說一遍。雖然是大致,但也很容易吸收。正當我起身要跟任、承會合時,一個聲音叫住了我………:「劉士軒,請你過來一下。」當下體內血液完全停止,身體無法動彈,腦中胡亂飛過各種想法,她是不是生氣了,而且跟翎說了,然後………..天ㄚ,我越想越害怕,回頭看到任跟承也是一副剛逃離貓爪下的老鼠的樣子,眼神中還帶著一點哀傷,是洋蔥,我加了洋蔥………不是啦!是真的嚇到了,雖然說這話她一點表情都沒有,卻著實嚇著我們三人,我暗運內力,強押鎮定,跟他們示意先去找老師,見我這樣,他們也沒說什麼,轉身離開。噯,人家都找上門了,有道是「來者不善,善者不來」我想,只要說清楚,再加上平常的交情,翎他們應該也會為我說話吧!我倒不希望才說過幾句話就跟他成了冤家,甚至仇家……………。

台長: 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小說:星戀→DLS |
此分類下一篇:星戀-4
此分類上一篇:星戀-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