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0:03:4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被遺棄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嗨嗨* 

 最近又發生一些雜七雜八事 ...

 哀哀哀ˇ 反正很無言就對樂‵

 電腦又不能玩 ˊˋ 不是壞掉的關係

 而是,老爸智障顛北七 不給玩電腦。

 網路線也被拔掉 = ˇ = 真機車 ...

 所以ˇ 我是偷偷接網路線 玩電腦的 :)



 想出去;想出去 ˊˋ 好煩 *

 呆在家裡到底能幹麻阿 ? 我不懂耶

 又不能玩電腦,整天就是看電視看電視

 都看到眼睛快脫窗樂‵ =口= 哀ˇ



   哈* 想到我昨天不知道哪根莖不對 ?

   在家裡ˇ掃地拖地的 _ 哈哈哈、

   想說趕快做完‵不想讓媽看到 :)

   哪知道我媽剛好回來 =ˇ= 就被發現

   也不知道我媽心情怎麼突然這麼好 ?
 
   說要帶我出去買東西,看我要吃什麼 ?

   =ˇ=* 呵 _ 平常都是我撒嬌說要吃什麼

   叫我媽帶我去買的說 ^_______________^

   哈* 感覺我還很幼稚的說 ‥ 算樂‵不說樂




               就醬就醬、

               不知道哪時電腦才可以玩 ?
 
               算樂‵ 算樂‵ 順起自然點吧*




台長: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類しなかった* |
此分類下一篇: ܤ 找工作 =ˇ=
此分類上一篇: ܤ 無趣の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