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3:39:35|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學-『愛情危機降臨』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桃城代打!



到了大石所在的醫院,好不容易找到大石的桃城,卻被大石的話給定住腳。

「阿桃,我現在沒辦法比賽了。」

「咦?!為什麼?」桃城急道。

大石露出受了傷的右手,「我右手受傷了‥。」

躺在床上的孕婦露出歉疚的表情。「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大石對孕婦笑了笑,「不,這沒什麼。」

沒辦法接受事實的桃城依然掙扎著。「可、可是現在──」

大石脫下屬於校隊的球隊外套,交給桃城。「現在只有靠你了,阿桃。」

拿著外套,不是校隊之一的桃城內心掙扎著。「可、可是我──」

大石搖搖頭,「我現在去只會拖累大家,我已經跟手塚說了,現在就靠你了,快點去吧。」

咬咬牙,桃城點頭。「是!」

桃城穿上外套,奔回比賽場地。

卻發現大家已經在等他了──。

桃城喘著氣,望著他們。

「呼‥呼‥」

「看來已經熱身完畢了。」

「太好了,桃城學長趕上了!」

「桃子,要加油哦!」

「桃城,盡全力去打吧!」

「阿桃,一起加油吧!」

桃城笑了,「是!」

「「比賽開始!!」」

〃–〃–〃

其實,在桃城回來之前,菊丸不敢相信大石受傷的事實。

『咦?大石受傷了?!』

『什麼?秀一郎他──』

『大石他為了救跌下樓梯的孕婦,不小心受了傷以致無法比賽了。』

『可、可是‥』

『大石學長受了傷,那要誰和菊丸學長打?』

『菊丸,你就和桃城組成雙打吧,事態危急,已經沒辦法了。』

『阿!對阿,還有我哥啊!』

菊丸咬咬牙,大石,你不是說要一起進軍全國嗎?

「菊丸學長,我們一定要贏!」桃城微笑且自信道。

菊丸笑了笑。「嗯!」

「哎呀呀,怎麼不是大石反而是你啊?桃城?」

「大石呢?不會是躲起來了吧?」

「‥‥‥‥」

比賽一開始,菊丸還是無法接受事實,前半部就讓冰帝得了五分,比賽已經快要輸了,可是,菊丸仔細想著以前他和大石打雙打時的情況,成了他後、桃城前的狀況了。

「看來,菊丸已經恢復了。」

「是阿,英二在之前都還是無法接受呢。」不二笑著。

「這場比賽可能會贏哦。」

「哥、菊丸學長,你們要加油!」

「「青學、加油!」」

比賽結果,是英二和桃城贏了。

「「比賽結束,青學勝利!」」

「太好了!他們贏了!!」

「太棒了───!!」

「阿,大石學長回來了耶!」

「咦咦?秀一郎在哪?」

「他來了!」

「阿桃、英二,恭喜你們。」

大石一出現,小茵馬上抱住大石。「秀一郎───」

「大石!(學長)」

「大石,我們贏了!」菊丸興奮道。

「恩,我看到了。」大石微笑。

小茵放開大石,輕輕拉起大石的右手,一臉擔心的模樣。

「秀一郎,你的右手沒事吧‥‥?」

大石低頭看,對小茵笑了笑。「放心,沒事了。」

小茵抬起臉望著大石。「不可以逞強哦‥。」

大石微笑的摸著小茵的頭。「好。」

「大石。」

大石聽見手塚叫他,「手塚‥。」

手塚看了大石的右手一眼。「右手沒事吧?」

大石微笑。「恩。」


台長: 冰若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