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2:23:0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4 周x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梅紅著臉、小聲嘟嚷:「哎呀!都是周助拉...現在一定有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他的女友了...真討厭...///」嘴上雖這麼說著,心裡卻甜滋滋的,高興的不得了。


朋香聽到她的話,調侃道:「小梅..你很不誠實哦...心理明明很開心的..呵呵...」


小梅心驚,慌亂又支吾的的否認。「你..我、我哪有啊!你...」被朋香聽到了...///


朋香笑容增大,「呵呵!沒有嗎?你心裡最清楚了。」這小妮子竟不承認..真愛面子..呵呵..


朋香看到小梅背後的幾個人,笑的更燦爛,臉微紅。



忽然,小梅背後聲音響起。


「什麼東西最清楚了?小梅。」不二勾著笑意。


「小朋~~」菊丸跑去抱住朋香,在她臉上偷了個香。「好想妳哦~~」


朋香臉更紅,輕打著菊丸。「哎呀!討厭!偷親人家!//」


小梅嚇到,馬上退的遠遠,支支吾吾的。「呃!你、周、周助..你怎麼會..
..我、我...///」


不、不會吧...怎麼那麼剛好阿..?!///


好在周助沒聽到前面的...///∥


龍馬邪笑的走進櫻乃,櫻乃抬起紅通通的臉蛋,「龍、龍馬...//」



不知為何,經過剛剛朋香和小梅的對話,櫻乃看到龍馬臉兒竟不自覺的燒紅起來。


龍馬挑眉,笑著。「怎麼了?臉那麼的..紅...」紅的讓他想吃了她..


「嗯?再說什麼最清楚了?小梅..」不二笑著又問一次。


「呃...」小梅有些不知所措,「我、我...」


在菊丸懷裡的朋香探出頭來,竊著笑、不懷好意的道:「嘿嘿..既然小梅不說..那我幫她說好了...」朋香不理小梅繼續說著。


「啊!不行!不可以說啦!///」惱羞成怒的小梅跺著腳。



「不二學長..小梅她阿..剛剛嘴上在怪你讓大家知道她是你的女友..可是呢~」朋香眼帶笑意的瞄了小梅臉紅到脖子的模樣,又繼續說。「她心裡其實很高興的哩~~呵呵..」嘻~小梅真好玩呢~臉真紅阿...



不二眉開眼笑的望著小梅,更令她慌了手腳。


唔...///

都是朋香啦!

都叫她別說了...還說出來!//

羞死人了啦!



小梅眼珠子轉阿轉,就是不看著不二。


其他四人識趣,已經悄悄離開,將空間讓給他們兩了。


「小梅....」不二輕聲喚著她的名,令小梅只覺得身體麻酥酥的,呼吸有些急促,空氣瀰漫著曖昧的氣息。



「恩...?//」小梅發出令任何男人迷醉的呻吟聲,也讓她自己嚇了一跳,怎麼她會發出這麼色的聲音?//


不二輕勾起嘴角,身體卻早已被小梅的呻吟聲而熱了起來。


喔..天ㄚ...

才一個呻吟就讓他..不二苦笑的搖搖頭,忍住慾望,將小梅用力摟抱在自己懷裡,霸道的吻著小梅。


「恩唔....」///


.待續.

台長: 冰若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