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3:30:12| 人氣3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斗真好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斗真好可愛-////-

              


              只是讓我很想哭
             之前就知道這些事
            只是一直沒有好好去了解  
          直到最近看了等了快一年的重播花樣
              就很想去了解他
             到後來我難過了一天
              不喜歡喜爺了
             太過分了是這樣子的


            原本就知道斗真跟山下很好 
           也知道出道前一起再4Tops
           也知道斗真努力很久
             卻還是沒正式出道 
             太過分了
         
          "  明明一直努力   "
             
            卻看著同期的大放異彩
            自己卻還沒正式出道
            但已經演了很多戲
            這樣就夠了是吧
            
            但至少

          "   對我來說不夠   "


            斗真唱歌很好聽
            卻不能發單曲專輯
              :<
          這樣就不能一直聽到斗真的聲音
            挺難過的
          就只能看看他的戲劇過過乾癮囉 
            唉。。。。。

           不喜歡這樣

             喜爺快讓斗真出道吧
            

        "  各方面都很棒的斗真一定有資格  "


            
           前幾天看了很久you tube
           老實說~ 非常的爽
           看了涼介 斗真 山下 HSJ 
           
           很開心 很爽 很棒:D
           斗真加油
        
           我還一直案重播
           李梓玹也快瘋了
           他在幫我抄功課
           我在看影片 
           還自言自語~ 哈!有被她罵XD



           至少 我很開心:D

           斗真加油   。口。                
              
                                                     
                                      
   
                                
                                     
 



           這張很可愛
           
           花樣的中津 








           斗真  山下
            它們一定很開心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跳躍
  



          

            




             有帥到
             好氣質-///-  






     




             也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
             好難過
                 我喜歡兩人合照
                  卻也很不忍  







             中津的套圖









             應該是雜誌










             都是中津較多 






  





             快變本命了:D  




            

台長: 屁屁 ♥  
人氣(3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Japen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 魔王 )
此分類上一篇:last friends 01

我最近也超迷他的* 花樣//爆好看 哈哈
2008-07-13 14:58:35
版主回應
真的齁

先說好
不可以跟我搶><
2008-07-13 15:02:55
不管不管 你有`山下`了 我要`斗真`
2008-07-13 15:43:27
版主回應
唉呀

說不聽
斗真山下都是我的
少來搶

去找你的
super ju.....啦


我不會打XDDDD
2008-07-13 15:49:23
我不管 斗真是我的 管你要去山上還是山下
2008-07-13 16:13:22
版主回應
ㄟㄟㄟ
你這肖查某
下午吵不夠嗎?

還有
不要在罵山下了啦
:<
2008-07-13 19:4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