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0:52: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好好愛惜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級的暑假,15歲的少女木藤亞也患上一種怪病,但四肢無力、行走困難的她仍毅然決定升入高中繼續學業。
不久,怪病症狀愈發嚴重,為了不給同學好友增添更多麻煩,亞也終於同意轉至岡崎養護(殘疾人)學校。
特殊的學校、特殊的人生,可憐的少女直到畢業前夕方知自己患上絕症——脊髓小腦變性病。不久,亞也癱瘓在床,徹底喪失行走能力。憑藉母愛的偉大力量和求生的強烈信念,她清醒的思維一直堅持到21歲,其後意識逐漸消失……1988年5月的某天,25歲的亞也永遠停止了呼吸。
不用我說 我打的內容是啥吧?!{沒錯!是一公升的眼淚}
這是真人真事的...
我們有完整的身體 為什麼總是做出那些讓人擔心的事?
我們有健康的身體 為什麼總是想要做出讓自己受傷的事?
我們擁有發達的四肢 為什麼要互相自殘?
我們擁有健全的身心 為什麼把死說的那麼容易?
我不想再聽別人說他自己多沒用了!!如果...你這樣就痛苦ㄌ
那麼!別人...怎麼辦?尋死?
我們的社會裡...總是有許許多多的陷阱 我總不希望你掉下去
看的到 摸不著 想不透 跑不走 抓不到 這種陷阱 多的是
我害怕妳受傷 我害怕你驚心 我害怕你絕望 我害怕你期望
別再讓我擔心了

☆★☆★☆★☆★☆★☆★☆★☆★☆★☆★☆★☆★☆★☆★☆★☆★

{以下的歌詞 是一公升眼淚的歌詞 請你{妳}看看吧}


在悲哀的對岸 據說可以找到微笑

好不容易到達後 在那裡究竟有甚麼在等待我們?

並不是為了逃避而踏上旅程 而是為了追尋夢想

在那個遙遠的夏天

縱使因為預見未來而失去鬥志

現在也像逆流而上的孤舟一樣 繼續向前走

在痛苦的盡頭 據說幸福正在等待

我還在尋覓 隨季節變換而散落的向日葵

緊握著拳頭等待朝陽來臨

在透紅的手後 眼淚悄然落下

孤獨也能習慣的話 依靠著月光的指引

展開那雙失去羽毛的翅膀高飛

繼續往更遠的地方前進

雨雲散退後 濡濕的路上閃耀生輝

就像在黑暗中引導我的強光

讓我可以更加堅強地繼續前進


☆★☆★☆★☆★☆★☆★☆★☆★☆★☆★☆★☆★☆★☆★☆★☆★

台長: ∴♀口愛斗魯咪♂∴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