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00:25:15| 人氣1,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did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圖借自重灌狂人部落格)

身為天然high咖,看了開幕式就不得不看閉幕式,這是南部人重情重義、有屎有種的表現!(握拳~)



比起開幕式的動人,閉幕式似乎經費欠奉,各檔主秀的服裝嚴重無美感,表演內容也無法貼近生活顯得無趣......儘管明白能解釋出來的「形象」比實質的生活經驗重要,所以銀幕上大量運用「港口」與「都市」的結合,但實際上因為政治因素......大部分高雄人的生活,跟港口的距離很遠;我對高雄港的唯一印象,只有卸貨時間大量衝出的貨櫃車,紅綠燈擋都擋不住~既可怕又無奈。
開始覺得(至少我剛剛還會唱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的歡聚歌)。
奇怪,我們明明有「高雄國樂團」可以用啊!為什麼只讓他們在世運博覽會上表演?(而且還沒轉播)
與其如此,還不如從頭到尾都放「痞子英雄」,畫面還比較好看。
幸好有Uncle Five的熱力表演救了閉幕式(and國軍挺拔的制服),連我娘都坐下來看完表演。

上半年幾乎是「高雄年」!「痞子英雄」和世運接連喚起台灣人的注意:

這個城市是什麼時候開始,出落得如此標緻?



我想這個功勞實在不得不歸給前市長謝長廷~不好意思ㄋㄟ!總統選舉,高雄人讓你失望了。


(雪特!我竟然沒趕上MJ快閃高雄場)


聖上英明,照這個邏輯,高鐵更不應該蓋。(我們高捷可還沒叫行政員工掃廁所)

可恥的是:聖上竟然是高雄市國稅局長出身!

台長: ALLU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電視遙控器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的尾巴

heimy
你說我不認真,所以我把文章刪了...可是我又沒空認真寫=>你要負責 >_<

沒有啦,昨天的重點其實有幾個,我原本想寫的如下:

1. 媒體對世運的看法(當今盛世v.s.八年遺毒時期)
2. 什麼是具體的台灣意象
3. 除了政治,昨天台灣其實真的很熱鬧;台灣應該常常辦這些幾萬人參加的活動才對~

對了,什麼事有屎有種呀= =+ 這個詞很有趣呀~
2009-07-27 09:36:40
版主回應
本來想打“有始有終“,可是“始“在選字的時候變成~那個字了,我覺得有笑點,就索性把最後一個字的音也改了。
(我在世運期間拉了N次肚子,的確有屎有種)

在橫掃過你的文章後,給我一個想法:連最基本的查證工作都作不好的媒體,沒有必要在意他們的看法。尤其這種發生在自己城市裡的事,部落客寫得都比媒體公正精彩。我認為~在這十一天裡,任何只要曾經坐下來安靜看半個小時的人,無論是開幕、閉幕、賽事,得到的感動都會大於看半個小時媒體發佈的新聞。
為了給你負責,本篇回應已經創下我屎上最長的記錄~再寫下去得獨立為文,我可不敢叫你為我負責。
2009-07-27 13:1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