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6 20:40:5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YRICS】張碧晨, 毛不易- 黑月光《長月燼明》片尾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月燼明》電視劇原聲帶

圖片|歌詞 來源/ KKBOX | Mojim.com

 Artist  張碧晨, 毛不易
 Album  《長月燼明》電視劇原聲帶片尾曲
 Year  2023
 Title    黑月光

作詞:段思思

作曲:譚旋

編曲:Terence Teo

女:

凡心是 抬眸間 忽然月上缺

紅塵是 花三千 大雪零落的眼

男:

惻隱是 碎殞時 懷抱一隻蝴蝶

悟得是 濁水裡 把回憶洗一遍

從此不相見

女:

我見過軟語 開過的花

眼酸到說夢話

情絲攀幾圈 易碎屋瓦

一抱無盡的後怕

男:

我敬你萬千 時光走馬

篤信過一瞬被愛啊

撕去了滿身 鴉羽孤煞

虔誠如月光無瑕

合:

浮生小 幻夢大

嗚 不負吧

女:

流淚是 煙火事 吻落難的仙

離別是 一擦肩 相思無人奉勸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

要不是 說了謊 輕易提到永遠

怎會有碑文裡

那麼多未完結

人的心心念念

女:

我見過軟語 開過的花

眼酸到說夢話

情絲攀幾圈 易碎屋瓦

一抱有無盡的後怕

男:

我敬你萬千 時光走馬

篤信過一瞬被愛啊

撕去了滿身 鴉羽孤煞

虔誠如月光無瑕

女:

你聽那一呼一吸的花

如同眾生繁華

無論走多久 星塵風沙

那月光於我是鎧甲

男:

我敬你來時 帶著傷疤

也試著溫柔活一下

撕去了滿身 鴉羽孤煞

把恨過的重愛啊

合:

浮生小 幻夢大

嗚 不負吧

台長: 吉高小粉吃玄餅配生茶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無界 |
此分類下一篇:【LYRICS】葉炫清/張遠-不逾
此分類上一篇:【LYRICS】 Omoinotake - 心音 映画 チェリまほ THE MOVI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