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9:18:3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狄倫突然〝啊〞
可芯:『你想嚇死我阿?』
『對不起 ! 只是太開心忘記要帶你去第一級進化了』狄倫有點尷尬的說
『又沒關西  現在去ㄚ  又不難擔心什麼』可芯便和狄倫一起走了
『就是這裡』  『哇~~~~~~~~好美喔! 咦? 牆壁上那張像菜單的東西是什麼?』
『那不是菜單 那東西叫做『崁』是在你需要時會幫你知道你本來就要知道的事 上面是你的第二級進化名稱』
『那我先挑衣服  我要那件 !』可芯挑了一件裡面藍色外面有白色薄紗的一字領 裙子也是
『這裡沒有換衣間?』可芯疑惑的問
『到那邊去吧』狄倫指指旁邊的小屋子
可芯到房子裡面突然『啊~~~~~~~~好多小小蟲阿~~~』
狄倫卻毫不在意的說『那些都是等級很爛的魔蟲 換上衣服打死他們就可以進化第一級了 要用魔法喔』
可芯一聽 立刻換上衣服 突然 她想到〝我會什麼 ..?〞
『崁』終於出現在牆上了
可芯仔細看第一個招勢 【幻摧魔】
不知道為什麼可芯突然第一個意念就是〝唸出來〞
『幻~摧~魔~~~~』可芯居然用吼的
趴~滋~趴~滋~  幾~~~~ ﹝←以上為蟲的語言 釋為:太~強~太~強~  啊~~~~﹞死光光了
『YA~~~~~~~~~~』可芯大叫著 可芯出去後 便看到狄倫傻眼著看著她
『怎麼了嗎?』可芯疑惑的問
『你是我所教導過最強的『黑天使』 也是最強的『幻』等等 1..2..3......』狄倫翻著手上的書
『果然 你是「幽」界第四百個人 所以你的殺傷力強 躲避強 知識也強 真好!』狄倫非常開心
『可芯 你要換的名字了 ! 而名字相同的也是你的第二級進化』狄倫突然說出這句話
『換名字? 我之前叫做晴 ..插 換成可芯 現在又要改喔? 名字很難 ..』
『崁』又出現了
幻魔:幻狂魔

幻靈:幻幽靈

幻幽:幻觟幽

幻魂:幻魂靈

幻境:幻岢境
『我要 ...幻靈  好酷喔』可芯決定要換幻靈
『好 那幻靈 走吧~ 去進化第二級搂』狄倫開心的說

台長: ♣小乂♣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故事集 |
此分類下一篇:幻(3)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