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1:41:2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漸漸深了

睡不著的夜晚,總想找人說話。

但...你累了,總是不明白為何如此累。

身體不好。

心裡總有些不太體貼的想法,

但我卻知道我不應該這樣...

這是所謂的”認知失調”

好想說話,

meybe   我想。。。

meybe   我任性。。。

總想要再多聊一些。。。

卻不知從何說起。

你睡了,   而我。。。醒著

久久的一次見面,meybe   是...。

孤單寂寞的感覺,好深好深。

不知從何而來。

這哩,兩年來。。。從來不是我所熟悉的地方。。。

i don、t know why??

就是如此~

不想累了還要多陪我~

但又不想每次都太累不陪我~

哈~矛盾唄~??

這是所謂的"趨避理論"

OKOK   i  know

不應該如此~

晚安吧!!!累ㄌ~

溫書假悠閒的一天~

好好休息吧~

期待畢業!!

台長: 雅★ p i g ☆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你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欺騙☆
此分類上一篇:*流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