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3:38:0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

我的答應,已是我給你的最大答案。


你知道,我在難過中感受到你的愛,

我相信,

你可以給我幸福,所以我帶上你送我的項鍊。

但你不相信我給你的答案就是給你的承諾。

我不會表達自己,

但我會用行動來表示。

如果你不能用心體會我的表示,

你便會感受不到我對你的一切。

謝謝你的信任。

但我知道你信任背後是用害怕築成。

我知道那段兩年的感情,

對你,有很深很深的影響。

我知道你不能忘,  只怪你記憶力太好。

我不怪你的不信任,   但我只能默默的看你生氣的背影。

我無能為力、我無話可說。


只能說,

很抱歉我給你的不安全感。

很抱歉我給你的不愉快感。

很抱歉我讓你感到生氣。

很抱歉。。。。。。

我只能說,

我不能給你什麼,因為我不能為你保證我們的未來。

就像你和她的那  "十年之約"


十年太漫長,我給不起。

但如果可以,我會給你明天。

如果你感到害怕,那就。。。。試著不那麼愛我。

但我知道你做不到,也會因這句話而生氣。

我知道一ㄍ人ㄉ記憶很難消除。

但如果你不能漸漸放下,就不能給我保證你所有的愛。

但我不要你的槌牆壁,我不要你傷害你自己。

無意義。

總是如此。。。。

對不起和你吵架了。

你可以繼續想到她,

但不要讓她影響了你的心情,

不要因為她而討厭某樣東西。

這只是一再的證明....

你似乎心裡還愛她、放不下她。

無意義。

抱歉我的離開。

抱歉我沒聽完你的話。

因為我頭暈、不適,

因為我....聽不下去了。

如果...你我之間無法找回剛認識時的那份快樂。

那你我將會很快的走到沉默。

如果你害怕的是未來我可能會愛上別人,或回心轉意。

那麼....我可以告訴你 你是多慮的。

我可以選擇只愛自己!!

台長: 雅★ p i g ☆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你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流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