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8:25:3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U!THE ONE IN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兩天 就是 七夕了!
你說 你開始懶的發報 <是在幾個月前聽到的>
所以 我想 你應該 也不會想來看我寫的一切了吧?
ok ANYWAY
我還是想寫我想寫給你的
從分手 到現在 依然 任由你 在我大腦理 徘徊
跳舞時的自信 撒嬌時的可愛 安穩睡著的模樣
生氣害羞的臉
一切的一切 一直一直在我腦子理 像照片 像影片 一張一張的 一幕一幕的 
更換
MAYBE 你只把我當朋友了
可是我不在乎
依然是 你說 我做
百分百的付出 我知道 我傻
放縱你 無止盡的對我要求
你不懂 我更不懂 為什麼 無法忘懷
或許是 太愛
身邊出現的女孩 到頭來 都發現 其實 只是欣賞
沒辦法愛 因為心裡頭 住著你
是否你已忘記過去
亦或者是 已經有 另一個他 在照顧你
我討厭 這樣的 自己
因為答應過你 尊重你的決定
所以不敢 也不能 告訴你
我還 愛你
現在的我 就像是
任性走失的小孩 靜靜的 伴著 孤單
離開我的你 能不能 像隻 自由自在飛翔的 鳥兒?
我不知道
離開你的我 像在苦窯裡 等待假釋的罪犯
期待你 帶我 離開

我們的童話故事 結局為什麼 不是幸福快樂
而是 充滿不捨

情人節 誰陪你過?
多希望 那個人 會是我
只是 似乎再也 不可能了...

情人節 你會快樂嗎?
我不會...
因為
       我沒有你.....

當我們 抬頭望著同一片天空時 你會 想起誰?

台長: 頹廢達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