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6:06:0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下午的胡鬧

差點失去理智

或許妳不以為意

但我的容忍限度已經溢出來了

別再為了沒有結果的結果爭吵

只會換來彼此傷痕累累

 

手機響了

來電的人竟然是我心中的梗

我知道妳是在乎他的

我知道妳已經不小心愛上他了

看著你們爭吵 妳的淚激動的落下

想回到他身邊卻不願意低頭

或許是因為我在旁邊

 

半小時後有人敲門

門口站著的人就是他

妳不懂這段時間裡

因為他 我心底的傷持續增加

不要在否認妳對他的感情

我都懂 我也都放在心裡

適時的走遠 找了個人陪我

這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不願意一而在再而三的為了一樣的事情

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那天一等在等 從天黑等到天亮

妳終於回來了 一句話都沒說 我大概懂了

或許妳一直在等待他出現的這天

也相信往後的子妳的心情不會再像以往的差

好好珍惜這一切 

台長: 加寶貝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