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7:52: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

傷害

  原來建立的這麼深刻

坦白

  原來需要這麼大的勇氣

體諒

  原來這麼辛苦

釋懷

  原來在欺騙自己

選擇

  原來一直這麼兩難

結束

  原來問題這麼簡單

 

    我

 

問題

  一直出現在我身上

溝通

  一直逃避著妳

分隔

  一直沒有解決

 

 

如今我明白傷害已經造成

我的說詞已經變成辯解

這一切不會在是解釋或者澄清

 

在裡面的想法

出來卻破滅了

是我沒有努力過

還是彼此都想放手

 

永遠只記得

妳說的

給我一天不一樣的日子 就一天

期待著

如今不會再出現了

 

說開了

妳的心裡會輕鬆點

我懂了

不會再讓妳觸景傷情了

 

妳的人生才剛開始

要快樂點

試著把心裡的感受告訴別人

日子會過的比較快樂

 

別像我一樣放在心裡

身旁的人永遠都不會懂

只會讓傷害越來越重

選擇正確的方式

讓自己過的幸福快樂吧

 

只想跟妳說"對不起"

 

台長: 加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