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9:59:1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多討厭他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

我並不討厭他們老師--+

為合呢...

本來就不討厭樂!

只是..

你們老師ˇ的莫名奇妙

使得我這個學生

粉不開心!

佈指我

還有其他人!

來我們的無名

之後再到學校

公報私仇?

借由老師的身分

把學生叫出去外面

自己訓話?

什麼東西麻,你們!

有本事就直接嗆

不要跟我說什麼543的!

我討厭這樣

OK?

你唸就算了~

反正

我當耳邊風就好-ˇ-"

我不會聽

不會吸收

更不可能花時間去消化你們所說的一字一句

因為你們

"讓我厭惡透頂"了!

1~5年級我不曾討厭過any teachers

but now

I  can tell you

I'm very hit teachers,

expct Maggie,music teacher and class6's teacher.

不知是否對

管它的=ˇ="

我承認

我知道

也看見

老師對我們的好

可是

他對學生的態度

令我不解!

為什麼男生犯錯老師總是唸唸就算了?

為什麼女生犯錯

老師總是一直罵?

我不懂

也很氣!

老師

我很想說

對不起 再無名跟你說那些

還有

卸卸你這2年的教導

可是

當我想說時

他的態度

實在是令我...

寫不下去

反而很討厭他...

ㄆ....

算樂拔

我看開樂!...

by 馡

((這是網名唷))

台長: ﹋馡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據說....
此分類上一篇:傻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