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3:26:51| 人氣21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 世界末日若真的來臨,最後想做的事情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政府 把很多關於外星人、地球臭氧層的事情給封鎖起來!

 給外界知道的 只是那一滴滴微不足道且已經算是5、6年前的事情
 
  直到最近才公佈!!

心機玩最凶的 真是美國!!

 

2012年

 在許多地方以及各國的歷史研究家 科學家 研究下

  發現 2012年 2026年 2046年

   這三個年份 是地球毀滅的時期!!

明天過後演的冰死 冷死 其實是不太可能!!

 但是 熱死 這道是真的!! 因為最近世界各地 的溫度 逐漸創新高!

  而且地球 到最後 會剩下的人,可能只有全世界人口的3分之1

   也就是說60億的人口,到最後會變成???吧.. 或許更少
             [請用60億除余3分之1~Q]


若是 世界末日 真的來臨!!

 我真的會 以一艘船 跟志同道和的人 一起出航~

  目標:百慕達三角洲!!

這是我最大的心願之一!!

 因為我不想被熱死 被冷死!!

  但是若以一艘船 進入了百慕達三角洲

   是生是死 不知道!!

    是個未知的地方 

 我愛探險 

  既然海賊王 魯夫海賊團 都能近能出,為什麼 我們不行?!

   這世界上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台長: 周公&宏

你在幹麻 放假就只會呆在家裡做家事?! 
洗衣服 曬衣服 掃地 拖地 吸地
洗碗 整理牆壁 只要看不順眼的都整理!

對這樣固然是個好男人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在這樣下去 就真的會變成宅男...

你不是說過不想當宅男 想要脫離宅男嘛?


先生 你虎濫嘛?

假日嘛 一個禮拜裡有六天都在上班 好不容易一天放了假 不出去晃晃走走
整天就只呆在家裡看電視做運動作家事
偶而會從網路上下載一些偶像劇下來在家看

大哥 我拜託你 出去逛街 晃晃也好呀
不要放了假就呆在家裡 不出去...

我知道台北你很多地方都去過了...都玩過了 已經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你看 誰叫你 要那麼早買車...
15歲買車 很屌呀! 只不過在有駕照前 被開過三次無照1萬8
害的自己存款都沒了...
而且很多地方都去過啦!! 才導致現在不知道去哪 每天都在那無聊東無聊西的...

我真的被你深深的打敗了...
以前那麼愛玩... 阿現在勒?
變的它媽的超居家,靠~你結婚啦?
那麼居家幹麻?

又沒有老婆小孩的 你那麼居家幹麻?

幹麻不趁年輕到處去玩呢
就像你講的台北夜生活隱藏著許多魔力

多跑夜店 交際應酬 多把幾個妹呀!!
年輕就要玩呀!!

難不成你想要結婚時在玩呀?
2007-09-09 21:03:20
忍了很久 不一次說清楚 我看你是不會懂的!!!

現在很多年輕人就算有了女友,還是一樣跑夜店虧妹喇妹
虧妹的方式 花樣百出 用盡一切辦法就是想要在夜店 虧到想要的妹
好結束後帶回家或賓館...等許多

不管是不是男人或女人都一樣,有需求的時候 一定會要的押!!
男人要美的氣質的漂亮的身材火辣的該有的要有 沒有的要沒有!!
女人也是一樣呀!要帥的要酷的要有型的要有錢的要身材好的,要弟弟大隻的要夠耐操的...等許多

你想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那女人呢? 也是一樣呀!
在夜店裡只要有本事又感一定虧的到!!


以前你高中的時候流行的是舞廳,因為大家都有吃藥 一定都HI的起來~
想怎樣就怎樣 直接在現場打炮 OK的嘛!!

那現在流行的夜店 當然我知道台灣的夜店 越來越情色化,因為不夠辣不夠鹹濕
辣妹不夠多 生意就不會好!!
因為男人就是色呀 夜店若是不這樣做 他們哪會有生意 早就倒了...

我想這個 你懂得!!


小子我說的話 我希望你能記住 居家固然好 但是不要常常跟幾乎
想要居家等結婚後在說吧!!
我知道台北你很多地方都去過 都玩過,但是我記得你曾說過
北市四大山你還未去過!!
有空的話 就去看看 台北除了夜生活 一定還有一些地方是你未去過的!!

------------------------------
在說很多事情 道理你都懂 你都了
只是在我看來 你欠缺了推力!!
2007-09-09 21:04:48
深藍紫*周公
TO:謎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有跟你講過~但是你沒說出你是誰
  真的讓我心中出現了 許多人 但我又不能確定是誰..

沒關係 , 很謝謝你關心我

 不是那種左聽右出的人~
  謝謝:) 
   
2007-09-10 01:42:06
深藍紫*周公
TO:謎

 你說的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有想要改呀!
  可是我不知道 要去哪走走 哪逛逛
   整個大台北能去的夜市 我都去過了~
    有些甚至去到都濫掉了..
 
 在說 跟朋友去 朋友也會想 這地方都去過了好幾次了..
  在去就很無聊了呀~ 對吧!

 現在我的身分 已經算是社會大學了!
  那平常上班 下班 到了假日 大家放假了!

  能去哪裡?

逛街 夜店 夜跑 網咖 運動 跳舞 看夜景 看電視 聽音樂 看電影 聊天 發呆 睡覺 騎車到處繞

 下班後 人類的生活 就是這樣子!

除了這些還能做什麼?

 現在的我 假日 就像你說的 聽音樂 睡覺 看電視 做運動
  偶而做做家事 就這樣~ 渡過一天 無聊的生活!

  下了班 也是這樣~


看電視~看久了 就會膩,而且幾乎都看過 就沒興趣了..
看電影~沒人陪..
跑夜店~我不喜歡裝熟所以很少會認識到人..
看夜景~一個人去看夜景 多無聊呀..
去夜跑~一個人 去哪跑? 就算有地方 沒人陪還是無聊..
去逛街~我很少在逛街 不太喜歡那種人擠人的感覺..
去網咖~以前天天跑 天天玩,現在去還不就那幾樣遊戲..
聊天 ~雖然我即時通裡破三百人 沒錯,但是我常聊的就是那幾個.. 其他很多人 不是當兵 就是上班 最多的就是掛網...

睡覺 ~我睡飽了 就在也睡不著了..
聽音樂~我的音樂24小時 一直撥放.. 不管到哪我都會放音樂

 這種生活 除了無聊 我還能幹麻?

  有的人比較好 有另一半可以陪~ 還不會那麼無聊!
   有的人很迷遊戲 打電腦 打電動 都很狂~
 
我呢~ 大多數時間 都沒人陪~!
 有拉~我的車陪我一起無聊~! 
  我的手機放著音樂陪著車跟我無聊~!
2007-09-10 02:0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