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4:12:4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愛一個人就應該要表達出來【有影片在無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但喜歡上妳 我不會很軍事化 說一就一 說二就二


我這個人 比較笨
愛情終究不是我的強項..


以前的我 會傻傻的去愛一個人,付出就想一定會有同等的回報

但是

現在的我 除了懂得付出不求回報,也懂得凡事都要努力過


我這個人 比較直 說話、做事情,總是橫衝直撞 不怕死的往前衝


所以我愛一個人 我會大聲的說 我愛妳、我喜歡妳


我勇敢的打在我的網誌跟報台


原因:很簡單 我就是想對認識我的人 清楚而明白的表示 妳就是我的女人




從我出生到現在即將滿20週年,我從我懂什麼是愛情開始~現在


我覺得 我實實在在的敗在兩個[姓:陳]的女人手上


一個是國中過去式.. ,一個是現在進行式 就是我【現任女友】 也是最後一任了吧!!



話說回來  這 算是我在情人節 清晨 對妳、也是對認識我的各位朋友們所講的~


 我不知道 妳會不會 把妳對我的愛 打在網誌上?!
但至少我知道 我會..



我曾對妳說過 我還有個秘密沒跟妳說  我想 妳還記得 對吧!


這個秘密 就是那個國中過去式 陳小姐~
過去的事情 我會遺忘 這是我最後一次提到她,我以後在也不會了!!


 現在是2008年8月7號早上00:45分 該是我睡覺的時候了!!

  今天的情人節 我會讓妳很快樂的渡過的:)

天使忌妒的生活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Repeat *,#,△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Marry U
Marry U的歌詞


【恩赫】
Rap>Love~ oh baby my girl~
妳是我的全部 妳是我光芒耀眼的新娘 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幸福嗎 在妳黑色的眼睛裡 流下了淚水
就算白髮蒼蒼 我只愛著我的唯一 我的妳 我發誓


【晟敏】我想一輩子 不惜的告訴妳我愛妳
【麗旭】Would you marry me? 我這輩子所願 只想愛妳 珍惜著妳


【強仁】每當妳進入夢鄉 我都想要妳躺在我手臂上
【希澈】Would you marry me? 妳可以答應我這樣的心願嗎?



【奎賢】這一生 我都要在妳身邊(I do) 我真心的愛著妳(I do)
【藝聲】就算下起白雪 下起大雨 我也會守護妳(I do) 我會保護妳(My love)


Rap>【東海】
身穿白色婚紗的妳 還有穿著禮服的我
彼此對著步伐的我們 對著那月亮和星星 I swear
不喜歡謊言 不喜歡猜忌
我所愛的公主 Stay with me


【始源】以後就算越來越老 我們也要繼續微笑活下去
【李特】Would you marry me? 我的每一天 妳都願意與我同在嗎?


**
【麗旭】就算遇到困難(I do)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I do)
【藝聲】我們在一起的那無數日子裡(I do) 我會每天心存感激(My love)


【奎賢】請妳接受 在我手中 許久之前就為了妳而準備的閃耀的戒指
【藝聲】我會永遠記得 今天這樣的心情 今天所許下的約定Would you marry me?



【晟敏】這一生 我都要在妳身邊(I do) 我真心的愛著妳(I do)
就算下起白雪 下起大雨 我也會守護妳(I do) 我會保護妳(My love)

【合部唱背景】
**就算遇到困難(I do)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I do)
我們在一起的那無數日子裡(I do) 我會每天心存感激(My love)


【恩赫】
Rap>我能給予妳的 也只有我的愛 也只有這個
就算看起來不夠成熟 有很多的不足 但我會守護我的愛 我的妳
妳也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不曾發生什麼事 我們要繼續彼此相愛... 只有這樣
妳願意嫁給我嗎? I do

台長: 周公&宏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愛妳的我 想妳的我【思念是一種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