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1:18: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參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4日



時空回到5月24日



今天

是久違的

是眾所期待的

國貿科校外參觀



其實呢

本來是上星期三 5月17日

就要去高雄的

只是

因為一個名叫珍珠的颱風

天候不佳

所以延了一星期



其實我不想去

一開始不是的

這個想法是在前一天晚上才出現的

因為前一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

我在上一篇說了

w-inds.的CD

我有了一點也不期待的心情

完全沒有心情去高雄了

也不想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

在睡前的最後一刻

不得已

只好很隨便的

放了一些必用品在包包裡

筆記本 筆 相機

而這些

全都是為了紀錄活動內容

其他的我沒有多帶

只有我的藥和錢包

因為我一點也不期待

所以也就懶的想要多帶什麼



一天下來

和畢旅一樣

感覺上沒有太大的差異

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

只是照著行程走

平淡無奇的結束了高雄行

台長: 和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