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2:31: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4日 游泳比賽



時空回到6月14日



一下時

我也有參加一年一度的校內游泳比賽

因為下雨

延了一星期

結果我就不能比了



游泳比賽是在下午一二節

我們班剛好上午第四節有游泳課

這代表下午我必須穿濕濕的泳裝

點名時

大家外面都還有套著運動上衣

只有我們班是穿著濕答答的泳衣

而且還滴著水

就像剛從游泳池爬起來一樣



團體賽是四人一組

沒人敢游第一棒

然後我就被犧牲了

我還沒進入狀況阿

加上因為不限定

所以大家都游自由式

早知道上午就練習一下自由式

結果我就被拋在後面

大家的衝勁好恐怖

哨音一響

其他人全部都衝出去了

只有我愣愣的

應該引來了不少注意(汗)

大家的衝力嚇到我了



個人賽時

我努力的游

似乎有爆發出我的潛力

自己感覺到比平常練習游得更快

結果那一組我最先到達!!

很開心阿!!



雖然兩項都沒得名

可是游泳很好玩



男生組的團體賽有得名唷

是我們班唯一得名的項目

台長: 和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