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0:55: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平安夜~小游回來陪我們過~星期五晚上~小美回高雄~~而那天我剛好

要執班到九點半~~原本打算一個人過耶誕的~不過後來心怡、周董、小豬、

小游、青蛙一票人跑到警衛室找我~~還帶了熱騰騰的芝心Pizza喔~~~^^""~

讓原本靜靜的警衛室剎那間變成了小型菜市場~~呵呵~謝謝你們吶~~讓我在

冷冷的平安夜得到你們暖暖的祝福~ 後來等到我下班,原本想去唱歌的~~

可惜沒位子~唉~~小豬說不唱歌也不想去了~~所以就先回去了~~只剩下我、

小游、心怡、周董、青蛙~~我覺得怪怪的~所以又跑回宿舍找甲班的室友~~

丫蓉一起去打保齡球和撞球~~唉~我的撞球~不爭氣啦~~不過我保齡球到是

打得還有一般水準在啦~~

後來因為看到小游的眼睛好紅好紅~問了之後才曉得他這一個禮拜每天都只

睡不到兩個小時~而他又是不翹課的人~真是苦了他~還讓他特別跑回來~

後到我們就各自回到宿舍了~~~12點多~~因為知道他累~ 雖然他沒說他累~

但看得出來他努力在撐所以想讓他好好休息便沒有去其他地方了~~

而平安夜也就降子渡過了~~~

台長: ~遺忘只是藉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