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7:01:2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浮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符在一高一低的節奏下,
在夢境裡開始拼奏出一個熟析的臉孔,
而對這突如其來的藝術,
開始沉溺,一心一意只想完成,
想像,這半完成品,能有一個熟析的輪廓。





輪廓,就像黃昏與黎明,
照耀在我的夢境,
灑落像是一次又一次的笑容,
使我沉醉,讓我心動,
黑影,讓夢境更美,
波折的水映,在角落耀眼著,
讓我迷惑。


緩緩的雲朵在清晰的藍空漂浮著,
就像妳倒映在我的湖泊上,
搭載著妳的船,慢慢在湖上逐流,
欣賞夢境裡的美麗,直到滄桑老去。



這是我的理想世界,
迷霧,讓這裡更加迷茫,
渴望,能永遠帶著妳,
漂流到最美麗的地方,
停留在此,放下彼此的包袱與負擔,
只願有妳可以陪我度過任何的一分一秒,
讓彼此心靈,永遠永遠在漂浮幻境中,
不受干擾,而是只有妳我的世界。     For You ‧

台長: 梅花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