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2 12:47:2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聚餐~


今天晚上是與侑珊約好的小聚餐  聚餐地點就是我家(因為侑珊想順便看看我家的兩隻小喵這才是目的吧!)

前天放假回來馬上開始打掃 掃到頭都痛了..... 女友一回來 一看到家裡就開口說原來我們家能這麼乾淨!!!  

到了晚上 我們約好7點到我家集合 自己帶吃的一起吃 我跟女友就去買了披薩買大送大還都加了芝心(特愛起司)

侑珊則是買了鹹水雞 旺財買雞排類的炸食  由於買了太多 又太鹹很快就吃不下了.....

這時我就拿出了~~這款說書人的桌遊 不過因為桌上都是食物 所以我們在地上玩  開始前我用我的超濫解說

解釋了一變玩法 不過聽了有些人還是霧煞煞  只好玩一遍在說了  一開始因為只有我會玩 只好我先當說書人

來做示範 示範過了以後大家好像也搞懂了一點大概的玩法 大家因該也很喜歡這遊戲~ 換到星星說書時

他的題目是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這時我就放出我唯一一位兩個人的牌 到了選哪個是說書人的牌的時候.....

每個人出的都有兩個人!!!怎麼猜阿最後就選了一個很有可能的 但是星星說出他的牌時  大家開始說這哪裡像阿!

原因是 他出的那個牌是 兩個人背對背坐再獨木舟上 表情都很遭的一張牌 他解釋是 因為一起出去玩 

但是後來吵架.....哈哈 我只能說這就是遊戲的魅力吧  還有每次輪到旺財時 最北濫竟是出一堆怪題目

例如:他直接講鼻毛 五張牌一出來 只有一張是老人有鬍子 我當然選那張 不過忘記是誰猜對  

他的答案竟然是一位小朋友手裡拿一支毛筆 他解釋 他是說筆毛 不是鼻毛!!! 我囧阿 就這樣玩了三輪 

由於牌買的不夠多 到後面就沒甚麼新梗了 只好結是這次的桌遊遊戲~  再遊戲途中 我家兩隻小貓還不時的

偷襲桌上的食物  好顯我眼睛夠利 馬上看到阻止了 這神偷雙賊喵的偷襲~~~  這次小聚餐算是辦的不錯

希望還能有機會在辦 因為三個月後 侑珊好像又要出國去唸書~

141121

台長: 鄭黑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