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1 17:48:4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原民道歉滿一年 蔡英文:信任不會馬上修復

今天是原住民族日,蔡英文總統在去年的今天,公開向原住民道歉,並提出了公告原住民族傳統領域土地等八項承諾。蔡總統上午在「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上致詞時表示:以前的政府,曾經禁止人民說母語,或是眼睜睜看著珍貴的語言知識漸漸流失,這樣的事情,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就是歷史正義的意義。蔡總統說,去年的今天,我代表政府向原住民族道歉。過去這一年來,在政府團隊的推動下,我在道歉時所承諾給原民朋友的每一件事情,都有了具體的進度。當然,我也很清楚,四百多年所累積的傷痛,不會在一年之內消失,過去所帶來的不信任,也不會因為我的道歉就馬上修復。蔡英文總統上午在「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上致詞時表示,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應該做的事情政府都會繼續努力,不會退縮。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facebook 今天是原住民族日,蔡英文總統在去年的今天,公開向原住民道歉,並提出八大承諾。蔡總統上午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在離開會場前轉身向原住民同胞揮手致意。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上午在台北舉行,會議一開始由屏東來義鄉小朋友表演「小米慶豐收」。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facebook 蔡總統上午在「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上致詞時表示,「四百多年累積的傷痛,不會在一年之內消失,過去所帶來的不信任,也不會因為我的道歉而馬上修復」。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長: ows84ya86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