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2:35:5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敵鐵三妞
還存在嘛?!
單飛了?!
不知道
我好煩真的





合好
會引發下一場戰爭芭
拜託你不累`
我都累了





反正不合就是不合
硬湊在一起能快樂嘛?!



做錯事時
say sorry就有用?!
如果是降
我以牙還牙你認為?
我先撤徹底底狠狠傷過你一遍後
跟你說對不起我錯了
我想要這段友誼
我是真心的
我心很酸

沒關係 我接受?!




下一步任你主宰就是了?!
嗯?!
我不想讓那個曾經跟我很要好的她(新泰人)
看笑話了.....
讓她認為我悶這邊也起內鬨





沒有我
你真的還有很多很多人




難道要我先無情
你才會無義?!





反正我都當壞人嘛XD
哈哈哈


你以為我沒珍惜過愛護過看好過這段友情?!
你以為我討厭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以為
不要任意把你的理想套用在我身上
PLEASE!!!!!!












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嘛......
其實我對朋友很好的

再街上耍三八
打打鬧鬧
互相吐嘈對方
莫名其妙自嗨

等等之類

不都是很棒的回憶?!
也對
不是人人都合適=D




台長: ♥ 楽公主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