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0:23:1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是 那 麼 美 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今天我摔車了。

 

  我真的是乖乖的騎車,

  但就是莫名奇妙的如此 "出事" 了‥

  於是,

  我的腳踝包紮了起來(又是舊傷處) -口-||

 

  美好的事-

  我考完試了!

  而且今天也和老朋友聚了聚 ((開心

  我知道 ,,

  你們都認為我自己傻、自尋苦頭。

  我只是,

  覺得緣分得來不易,

  所以,很珍惜很珍惜就是了。

  我知道,你們別擔心,

  我會好好的,

  若我真的不行了 . .

  至少還有你們,不是嗎?

 

  另外,感謝田先生(嗯,你知道的)

  真的真的!

  真是讓你受苦了 ˊ︿ˋ"

 

 

 

台長: 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