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02:15: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0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給了一個擁抱


說抱歉近來的打擾

這已經夠好

比祝福還要更有禮貌

可惜冬天裡留下的外套

從此連影子都有你的味道

可惜也曾被捧在手心

只是很快就厭舊喜新

就當是每個冬天

都會有個低調的玩笑

請別說你懂或你有多脆弱

別人的痛並沒有誰能真正感受到

而誰在承受夠好的禮貌

當他們正面擁抱.


假如談不上感情

我們會不會剩下彼此征服

誰先認真先認命

我遇到

一個自由自私的靈魂

像我一樣

恭喜已經能清楚記得你的臉

你的體溫你的音調和笑臉

卻記不得我們的角色

必須原諒自己我做不起想做的事

記得吧人的本質

是互相利用然後放生

這就只是個彼此陪伴的影子

於事無補的安慰

和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因為我不想輸不想痛不想認命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


結束就在擁抱你以後

沒事我其實也不難過

曖昧是一個藉口

撫平角落裡沒人能諒解的罪惡.


只是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台長: 鴨-♥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