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4:25:04|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選男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跟第一任男友分手後
我就開始不斷的自我懷疑

...懷疑自己是不是眼睛瞎了
怎麼會這麼沒有品味到極點!
因此 基於”成功人士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的理論
再加上”這輩子一定會找到適合一起生活的人”的決心
我決定繼[研究自己]之後開這一篇”長期稿”---[嚴選男人]
將平常想到未來那個人的樣子
一點一滴紀錄下來
這樣子當適當人選出來時
我才有個標準依循也不至於亂了方寸

-----------上面是前言,下面是正文 分隔線------------------------------

1. 因為本身個性比較強勢
所以希望男人可以大智若愚...
反應不要很快 平常沉默寡言
像隻大熊在身邊當保鑣就好
不是那個呆呆的”大雄”喔!
男人也許會笨拙粗魯
搬個東西也會不小心撞東撞西的
但是都會急忙補救
我比較細心點 就可以幫忙他啦~

2. 需要一個以沉默代表生氣的男人
...我的火爆脾氣禁不起一點刺激(汗)

3. Yo~YO!正式的Mr.Right嚴格標準來囉~
今天和娃娃聊了一個中午,我們歸納出五個重點(娃娃還笑我做筆記太誇張...= =...人家只是...)
a. Rich
b. Doting on his wife
c. Loving his kids
d. Single-minded
e. Taller than his wife
  雖然某些評論家取笑女人挑男人只看錢,但是他們都不知道,錢不是唯一卻是必需的.一個男人有錢不是光看他銀行戶頭裡的天文數字,而是這個男人擁有多少影響能力.他有了強大的力量才能適當地安排他身邊的每一個人,進而保護他重視的人們.而這種男人大部分的象徵正好是很有錢.(咧~~~)
  男人要會寵老婆,開放地而不是禁箍地.有人寵老婆寵著寵著就把老婆當成自己的所有物進而限制起她的意志或行為.一個會寵老婆的男人,會在老婆想撒嬌的時候自然地提供他的肩膀,而在老婆需要空間和時間放鬆時,默默地守在一旁,讓他的關心隨時待命著.
  Mr.Right也要愛自己的孩子.注意,是”自己的”喔!!
  他必須專一,當然是對他的唯一一個妻子表示忠誠.
  老公要比老婆高,這純粹是畫面美觀問題.抱歉,現實總是殘酷的!不過真的有人不介意這種吹毛求疵的小問題,當然可以大大方方地將這條刪掉.
  一起互相勉勵吧,我的好姊妹們!在35歲之前找到妳的好老公,然後把自己嫁掉吧!
P.S.其實反過來說,若是有男人具備了以上的條件,應該沒有哪個女人能夠拒絕他吧!

4.昨晚跟老媽痛快聊天後,總算是把如何拐到像老爸那種好男人的招數給套出來了!
老媽說她也沒有正式跟哪個男生交往過,因為愛情都是盲目的. 交往時,對方做什麼都是對的;分手後,對方做什麼都看不順眼. 所以她認識很多男性朋友,而且都跟對方很熟. 她觀察那些男生對他們女友的方式,再問自己如果人家這樣對她,她有沒有辦法接受. 簡而言之,多多與男性朋友認識,以選老公的標準觀察對方. 心機重一點的講法就是:表面上維持好朋友的關係以觀察男生對待女友的方式! 共勉之...

5. 瞭解男人是否有暴力傾向:
  A、他生氣時都做些什麼?常常威脅著要摔東西、捶牆、弄壞物品等等,正是顯示他缺乏自製力的危險訊號。
  B、他的情緒呈兩極化?情緒兩極化是人格不成熟的一種反映。
  C、他是否來自一個暴力家庭?在暴力家庭中成長的孩子,往往也只學會了以暴力解決問題。
  D、他企圖使你在其控制之下嗎?比如,管束你如何穿著、如何過日子,甚至可能到了讓你覺得沒有他,你就不能做決定的程度。

6. 接受我的真實個性.(05052007補: 這條算了,改成”互相認識和體諒對方的個性”)

7.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060505/4/33qke.html

”「愛太太iTT十大守則」部分,調查顯示,「談天時靜聽老婆心事,絕不隨便敷衍」是愛太太最重要的守則,其次為「在家時替她分憂解勞,絕不動口差遣」,第三是「吵架時必須主動道歉,絕不悶不吭聲」。

「愛太太iTT十大禁忌」部分,第一個禁忌是「金屋藏嬌、搞曖昧」,這是一種關係暴力,第二個禁忌是「口出惡言、出手打人」,這是口語和肢體,第三個禁忌是「任性、不負家庭責任」,是一種心理上的暴力,由此可見暴力是親密關係的最大殺手。

不過經常宣揚愛妻守則的馬英九卻沒有擠進前十五名,參與投票的網友私下表示,與其說馬市長是愛太太(ITT),到不如說是怕太太(PTT),他常把「這個我不能說,否則我太太就……」掛在嘴邊,如果今天選的是怕太太,他絕對是前三名。”

8. 沉默寡言一點,絕對不會吵架的理智型. 比我高,在不同領域中工作.


9. 煩躁的我常常不自覺的發脾氣...很抱歉,但是我的另一半,希望他是個好脾氣的人,呵呵...

10. 以”未來的”家庭為第一的男人

11. ”愛”給他安全感
”自由”讓他追逐夢想(if he has one...)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拼貼區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天使]篇
此分類上一篇:[異想世界]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