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2:31:18|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想世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
真不懂這叫憤世忌俗
還是天生愛諷刺...

1.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女人哭吧哭吧哭吧~要淹水...

2.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壞女人,沒人愛...

3.爲了和平而戰爭? 答案是不可能.
戰爭從來不曾伴隨和平而來.
但是人們想要和平啊!
人們總是想要過舒適的生活,好還要更好.
和平被慾望染上了一層灰,
戰爭於是降臨.

------------------<以下真的開始沒有主題的亂想了>分格線-----------------------
4.當別人跟你說”謝謝”時,
要比對方更大聲地回答”不客氣”.

5. 一個人的時候並不寂寞,
寂寞,是因為心裡想著另一個人.

除去想到你的這些時刻,我其實很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6. 台灣的特色:
地點--故宮, 墾丁, 台北101, 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蘭花
主題活動--國際童玩節
食物--小吃, 台灣紅糖
團體--雲門舞集
個人--李安

7. 想知道新聞上貪污或是詐領保險金的案件是真是假嘛?
觀察被申請羈押的當事人家屬請的起多少或是多高質感的律師就知道了!

8. 急著想長大的孩子會因為焦慮而做出不成熟的事情

9. 所謂的海誓山盟:
我會為你爬上世界上最高的山....腳下
我會為你潛入世界上最深的海....平面下

10. 國外留學生短暫的回國小住,有事沒事打電話找朋友~
”欸,好久不見. 出來逛一下拉~”
朋友A:”兩天前才逛過耶”
”...你知道我最愛吃的食物是飯團八?”
”知道,而且國外買不到道地的”
”跟你說喔,戒嘴讒的最佳方法是趁回國的時候,狂吃飯團到吐.”
”哇~那這剛我們兩個一直見面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這段時間妳如果搬來一起住的話,
我保證離開後會很久不想你.”

11.五月天,搖滾天團的出現,
此後,Mayday不僅僅代表求救訊號,
還有致命的溫暖和溫柔.

12. 所以說,爲什麼莫名其妙的無法不愛,一如當初不明所以的愛上?
我試過了,痛了,以為成功了,卻還是無法讓他成為一種”曾經”.

13. 愛一個人很難,恨一個人更難;
不愛一個人,It’s way too hard.

14. 無論是自卑還是自傲,都是壞事的份子.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拼貼區 |
此分類下一篇:[嚴選男人]篇
此分類上一篇:[研究自己]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