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2 09:24:44|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Jan AT no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T

1. 每一支舞都是一場戀愛:和音樂戀愛、和舞伴戀愛,但音樂停止時,一切都要醒來。 by 喬爺

2. 音樂就像是雲,變化萬千的雲;我們用舞步來詮釋,我們聽到的雲。 by 喬爺

3. 我都規定學員不可以把妹,也不要在這裡找伴,來就是要好好學習。 by GLin

(1)今天你們因為什麼在一起,就會因為什麼分開:如果因為學長跳的好,那學長和別的女生跳妳會不會吃醋?會不會覺得這曲學長的舞伴會跟妳搶?

如果是因為學妹和你跳很盡興而在一起,那學妹和其他人跳的開心時,你會不會覺得學妹要愛上別人了?

(2)跳阿探的人那麼少,大家就是為了跳舞才來,要找伴去聯誼就好啦,何必在這麼小堆人裡硬要選一個在一起?

(3)如果因為跳的好就要和這個男生在一起,是不是傻啦?要就要找會逗你笑的、會賺錢的、又帥又會照顧你的人嘛

跳舞很厲害的男生又怎樣,跳的好就要在一起,那不就女學生都要和我在一起了?

 

 

1/11去買鞋和G聊了一下,覺得他的論點實在太平凡又太酷了!!

對啊為什麼要在一群蘋果裡挑橘子勒?XD

明明世界就很大XDDD  我要去找好男人要很帥很照顧我XDD

聲音要很好聽還要可以把我橫抱起來XDDD

還要很厲害~~會煮飯會做家事又會賺錢還很博學多聞(每次講都覺得天啊我是找男傭還是機器人吧XD)

(只能套句阿妹說的話:順其自然XDDDD)

 

 

當然自己也要努力成為一個很好很好的、很值得人家疼愛的人

希望今年可以講話多點腦,眼光放遠一點,然後可以想清楚自己要什

還要錢很多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要加油~~~~~~

台長: Fr//a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AT |
此分類下一篇:2015 Jan AT dia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