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2:24:3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SAKA AND KYO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去日本已經是5-6年前的是事情了 久沒有說日文果然退步不少 不過基本上一個人去旅行也跟還OKAY….我眼中的京都沒有太多的感動 灰灰的寺廟和日式建築風格並非我的最愛 京都特有的庭園造景也早被移植到其他國家 嵐山的美景會讓人曠神怡 但不會有說不出的驚艷 或許我錯過了楓紅吧 大阪市一個先進的都會區 跟一班的都會區沒有不同 反倒是可以在都市的角落找到便宜的落腳處 記得大阪的青年旅館也要快1000台幣 卻可以找到4-500台幣的單人房間 當然 門口徘徊的流浪漢和不太乾淨的環境也要能忍 在附近也有許多站立的拉麵 吃過最便宜的是一碗140日幣約40台幣 可真是便宜 不過不是太可口的真的 也花了一整天在環球影城
跟加州的沒有太多不同 不過裡面新的史瑞克和豬豬人的劇場很棒很有水準 不過或許幾年內部會在去拜訪任何一個影城了吧 這次去日本帶給我的感受是我重新檢視日本人的工作態度和文化 或許因為自己開始工作了 所以跟以前學生看的點不同
日本人在無論每個崗位上都很敬業 司機穿西裝戴手套 工地勞工一定安全帽不離身
在大阪晚上9的街頭和火車站跟新宿有異曲同工之妙 成群的西裝男剛下班準備喝酒去 加班工作似乎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或許對她們來說早上9點到晚上9點才是正常上班時間吧 不過日本人敬業的精神我是該好好效法的呀!

台長: steven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