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9 03:32:45|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上來了~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來這裡搗蛋的~~~~沒有啦~哈哈~


原來妳搬家了阿,我每次經過妳家路口那個小七,我都會往裡面的巷子看呢!
每每經過都會想到曾經我都在那個巷口等妳,還有目送妳回家,直到妳的身影轉彎後我才離開,

即使那附近的的風景不太一樣了,小七改過裝潢了,但是回憶還是在那,
我在前一間公司的時候,有一次去小七對面的亞太監工,那陣子真是折磨我,
我一直站在對面看著小七,回憶著我們的過去,

我彷彿能看到我們高中的身影,就像旁觀者似的,站在對面街角看著青澀的我們,
我彷彿能看到妳從巷子內轉彎走出來的身影,瘦瘦小小的,穿著我送妳的米奇鞋子,蹦蹦跳跳的跑出來,我也開心的迎接妳,
我彷彿能看見我們在那個巷口又吵架了,妳頭也不回氣沖沖的跑進那巷子內,我也氣沖沖的轉頭,回家再後悔,

不知道為什麼,打到這裡,我很想哭,明明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也過這麼久了,我不是很懂我在幹嘛哈哈!!!
阿...我還是很念舊阿..真是蠻討厭的個性...

最近很多人結婚,其實我也有想過,要是妳也結婚了,我的心情會如何,
當然是很複雜啦~妳不要寄喜帖給我喔哈哈!!我覺得我在現場的心情會很難過吧,

我當然會祝福妳,妳也一定會很幸福的,感覺妳現在的男朋友很棒
只是心情很複雜而已(又說了一次哈哈),感覺我們的人生真的分道揚鑣了,
再也不會有交集,永遠就是兩條平行線了,一直到進棺材的那刻都不會改變了,

不知不覺說了一大堆,哈哈~!!
因為我今天又經過那間小七了,又想到了妳,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好像真的沒辦法跟以前一樣了,

為了心愛的人還可以騎腳踏車從三民騎到前鎮
為了心愛的人還可以等每次都遲到1、2個小時,甚至3小時的公車,那個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我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為了心愛的人還可以不吃東西存錢只為了買她喜歡的東西,
為了心愛的人還可以先坐校車陪她回家再自己坐公車回家,

我光是列了這四點我就覺得現在要我這樣,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要我滑手機半小時等人我就不耐煩了,哈哈!!!

好啦~!這大概是2016年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明年再來~!

雖然很想再跟妳說點什麼,可是總要留點內容給明年,

最後我想跟妳說,16~18歲的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16~18歲的妳,
我現在回顧我的行為,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很懶,根本不可能做那些事,

總之,
下次見囉~!菩萱 :)

台長: 阿薩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阿薩姆先生-- ♦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的
此分類上一篇:嘿,我又想到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