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0:12: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我最看不慣的就是那種

騎機車騎很快又喜歡穿梭在機車群中的人

我認為那是在耍帥 像猴子一般可笑

結果哩 今天就被我遇到了。。。。。。

下公車之後勒 我很正常的舉起我的腳往前走((廢話

走到一半 有個年輕人從我旁邊咻~的飆過去

可是勒 下一秒我聽到不正常的摩擦聲

我還很遲鈍的繼續往前走了幾步

再下一秒 我心裡想:不對阿 為什麼會有奇怪的聲音

於是勒 我轉過頭去看身後 發現。。。

那個人趴在地上 知道他怎樣嗎 

騎很快 又要從公車左側鑽過去 就擦撞到公車 滑了出去了~

我就站在10幾公尺外冷眼看他 另一方面 我也看到台灣人的"溫暖"

每個都繞過去 都做沒看見 我更不可能去扶他 我覺得沒必要 

那種人 通常都要撞個幾次才會學乖

如果是守規矩的良好市民被魯莽的司機或騎士撞到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去幫忙 

我還會拿出我書包裡的OK繃給他ˋˊ

台長: 阿薩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阿薩姆先生-- ♦ |
此分類下一篇:生物
此分類上一篇:POYA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