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9:04:4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我會忍著..不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自己說

"瑋瑋...你要遠離他...才是祝福他...他才會過的快樂..."

所以

我不再出現在他面前

在大門口看到

我會走到對面在走回來

為的只是不要他看到我

我要他和她在一起的很快樂

我要他們比我們還要幸福

雖然諷刺但是

我還是要給予祝福

畢竟不在一起了

給另一半最大的快樂就是祝福

心雖然好痛

但是還是要這樣做

現在我只要遠遠的看到你

我就會很開心了

會遠離你

還有個原因

我不知道那些跟你說話的勇氣上哪去了

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你

那就讓我像是暗戀你一樣吧

偷偷的看著你


我想過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跟米奇米妮一樣?

再一起好久好久

難道會分手真的是因為我送圍巾給你的緣故嗎?

那你會不會在冬天...

圍著我親手為你織的圍巾?

還是

它會被你放在衣櫃的某一處

我希望

只要讓我看到你圍著它在身上

你圍著就好

我就會很開心了

在織圍巾上所花的時間都值得了...


還是要說

謝謝你給我的那些愛

謝謝你總是在我耳邊跟我說"我愛你"

謝謝你送我的小妮 她被我照顧的很好

謝謝你為我的付出

好多謝謝 謝都謝不完

因為 我也好愛你 永遠  ...

台長: princess&gobli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princess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們我好久沒來ㄖ
此分類上一篇:又沒有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