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0:01: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2 水嫩無痕眼凝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介紹:SK2 水嫩無痕眼凝露』

眼霜、眼膠我真的用過太多了
因為我有錐心刺骨的痛~~~~~
那就是我滿佈小細紋的眼睛 !_!

我今年28歲,可是如果只看我的眼睛,
搞不好會被猜40歲 >_<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加上過敏性鼻炎
從小就愛揉眼睛,每次眼睛一癢
不把它揉到爽絕不罷休 >"<
於是,就造就了我的老太婆眼~~~

上上星期又抵檔不住專櫃小姐的聳恿,
買了SK2的水嫩無痕眼凝露
價錢我是覺得還不算太貴
感覺也還不錯!

這條眼凝露的質地我個人覺得比較像眼膠
剛擦上去的時候很水,很舒服,感覺好被水包圍著一樣
是我用過這麼多眼部產品裏最舒服的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的感覺啦)
大概過了5分鐘,它就開始慢慢變黏
那種感覺有點像膠水要變硬了一樣
不過當然比膠水變硬的速度要慢很多很多
一直到早上起床,都還稍微有點小黏

說實在話,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觸感
因為這樣白天擦了之後就沒法化妝了
(它乾的實在太慢)
不過之前我平常剛睡醒的時候,眼睛周圍都會有些腫腫的
可我發現擦這條之後,眼皮浮腫的現象好像改善很多
至於小細紋跟黑眼圈嘛~~~
好像還是一樣沒什麼效 !_!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心急了
畢竟我也才用沒多久

不過這條還是蠻有它的優點的
它的保溼效果跟緊實效果真的還蠻優的喔~~~

昨天又發瘋買了sisley抗皺眼霜
又花了我3500大洋~~~ !_!
等下星期SK2這條用完之後
再來跟大家報告sisley這條明星產品的使用感想! ^_^

台長: anotherfeel 王小兔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