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2:41:52|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霜餅類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比較粉霜餅

1.Awake 防晒水感粉餅
讚!很輕薄!沒什麼妝感(是它的優點也是缺點)
而且粉盒的設計很讚,我喜歡!

2.資生堂 水膚容粉餅
也讚,但粉盒的設計不好,很容易一不小心沒關好粉蕊就乾掉
不過擦起來也蠻美的(跟awake比起來比較有妝感)
 
3.資生堂 Proudia 粉條
跟粉餅一樣,就是黃~~媽呀~~

4.桑麗卡 水凝粉餅
真的蠻溼的,哈哈~~擦在臉上好像濕毛巾擦過
  不過一下子就乾了,但妝感蠻重的,
雖然如此可是看起來皮膚很好,我喜歡
只是它粉蕊長的真醜,跟價錢完全不成比例 >_<

5.蜜絲佛陀--水漾盈彩粉霜
很輕薄!沒什麼妝感!但不夠白!
以這種妝效跟價錢,給我選100次我都會買awake~~ 哈哈~

6.SKII 潤采活膚粉凝霜
優缺點同5,果然是同一家出廠~~ >_<

7.MAC 時尚粉霜
擦起來妝感蠻重的,除了這點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
別人有的優點它好像都沒有
至於它的優點我好像還沒發現!哈哈
看來要多擦幾次了

 

台長: anotherfeel 王小兔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