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6 16:43: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級讓我在國傢德比中打壓巴薩”- -國內外最新新聞資訊-北國網新聞中心

html模版“上級讓我在國傢德比中打壓巴薩”- -國內外最新新聞資訊-北國網新聞中心
本賽季的一場西甲重頭戲、巴薩和皇馬的西班牙國傢德比首回合將在11月21日進行,據西班牙媒體報道,一名助理裁判已經通過律師向巴塞羅那檢察機關、國民警衛隊提交瞭訴狀,控訴西班牙裁判委員會成員向其施加壓力,要求他在國傢德比中作出不利於巴薩的判罰。10月19日,這名拒絕透露姓名的助理裁判通過律師哈辛托·維森特向巴塞羅那反腐敗檢察官遞交瞭訴狀。在訴狀中,這名助理裁判表示,和他一起工作的主裁判給自己打瞭電話,表示裁判委員會要求“在國傢德比中不要由主裁判作出一些關鍵判罰,這是因為主裁判的判罰往往會制造更大的爭議,更容易引起媒體的關註,應該由助理裁判去作出這些判罰。 ”但主裁的這一要求被其拒絕。隨後,這名助理裁判又接到瞭一名裁判委員會成員的電話,他被告知,必須“在國傢德比中以某種方式作出不利於婕斯

巴薩的判罰”,如果希望獲得提升,就必須聽從裁判委員會的建議。不過,他表示自己並沒有這兩次通話的錄音,但表示這位主裁判也向經常共事的另一名邊裁打瞭電話。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這名助理裁判表示,他提交訴狀的目的是為瞭“遏制可能出現同樣的情況”。在西班牙媒體公佈的訴狀中,這名助理裁判還表示他並非第一次面對裁判委員會的施壓。婕斯

雖然助理裁判並沒有透露向其施壓的裁判委員會成員的名字,但西班牙媒體透露,此人是莫拉萊斯。莫拉萊斯曾經在1985年到1991年擔任主裁判,目前擔任裁判委員會首席發言人。在得知這一消息之後,莫拉萊斯在接受《阿斯報》的采訪時一口否認,“我不知道這一消婕斯

息是從何而來的,或許純粹是卡夫卡式的想象。我看到的消息是非常模糊的。西班牙足協給我發瞭一封郵件,我剛剛回傢,還沒有仔細看。看完後,我會知道這是怎麼回事。現在我不能說太多。 ”律師哈辛托·維森特在接受《每日體育報》采訪時證實,“在接到那名助理裁判的電話後,我離開巴塞羅那去和他見面。我告訴他,公開這件事情是改變這種封閉體系、讓西班牙足球變得更幹凈的唯一方法。 ”哈辛托·維森特還確認,“我在10月19日和國民警衛隊、巴塞羅那反腐敗檢察官取得瞭聯系,他們已經開始調查。 ”《每日體育報》指出,這名助理裁判的訴狀證明瞭之前媒體的猜測,那就是受到皇馬控制的裁判委員會往往會向執法的裁判組施加壓力,以對比賽造成影響。無論如何,這一事件都會讓執法國傢德比的裁判背負更婕斯

沉重的壓力,其判罰也會被媒體置於放大鏡之下。騰體相關新聞克魯伊夫被確診患肺癌北京時間10月22日,據西班牙媒體消息,荷蘭傳奇球星克魯伊夫患上肺癌,他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檢查,以便確定病情的嚴重程度。克魯伊夫是荷蘭傳奇球星,他是荷蘭全攻全守足球的代表人物,曾三次奪得歐洲足球先生(1971、1973、1974),他被看做是荷蘭在20世紀最偉大的球員,2006年,克魯伊夫還獲得瞭勞倫斯終身成就獎。在退役後,克魯伊夫也從事過教練工作,1991-92賽季,克魯伊夫帶領巴薩奪得瞭歐冠聯賽冠軍,這是巴薩隊史上第一座歐冠冠軍。克魯伊夫也被稱為巴薩婕斯

教父。《每日體育報》稱,在當地時間本周二,克魯伊夫在醫院接受瞭檢查,而他被確診為肺癌,目前他依然在巴塞羅那的一傢醫院接受檢查,以確定病情的嚴重程度。西媒稱,克魯伊夫目前很樂觀,他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新挑戰。 新體西班牙國傢德比下月進行。

台長: osw624eagu2q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