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3:43:46|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綺貞-Pus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曲,這個故事,正是“紀錄某一年的夏天,關於貓,關於恐懼,關於愛的一些經歷。

Pussy / 陳綺貞
I had a cat 我曾經擁有一隻貓
Something pretty 牠很漂亮
Something small 牠很渺小
Something naive 也很天真
Won’t tell you lies 他不會對你撒謊
Won’t ask you why 也從不問你問什麼

I love my cat 我愛我的貓
Something really… 實際上..
Something bigger 牠長大了
Something guilty 牠開始會犯錯
It takes your time 牠會佔有你的時間
It takes your trust 牠會奪走你的信任
So easy 不費力的

I saw a cat 我曾經發現一隻貓
Without the social lines 牠不帶著社會的現實面
Without a good day 雖然牠沒有安逸的生活
Without an eclipse 但他不需要遮遮掩掩的

Nobody helps me 找不到伸出的援手
Like I did to my little pussy 我就像一隻小貓
give a hand to anyone, anyone, 沒有人願意幫助我
anyone... 沒有人....


圖/我去風和日麗花了300多塊買的海報,
  總共有8張。
  附帶一提,風和日麗唱片行很恐怖,
  下次不會再輕易嘗試了。


最近很煩很煩,好想吸一大口芬多精......
要開始補習了,國三的惡夢重演。


ps.我發現報台的文章也可以用密碼耶!真愚蠢。

台長: 小朋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精神領袖要至頂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偷懶一下咩
此分類上一篇:忌妒*陳綺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