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7 16:18:55|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悟} 這種飛黃騰達 我要嗎?

從我回到台北開始接觸到傳直銷,那些夢想著要藉由傳直銷飛黃騰達,讓父母過好日子、提升未來生活品質、作著華而不實的夢想,是的,當時的確很吸引我,所以我加入了。


對,這中間我付出的錢比收回來的還多,或許我沒有其他人認真的推銷,也沒有花時間去上課投資自己,就這樣過了3年,上班賺的錢也沒存下多少,像剛出社會一樣,沒有什麼可觀的存款,直到我決心要在2015年去打工度假後,才開始慢慢頓悟了什麼。

從何時開始頓悟這要從我去刺青店開始說起,去刺青之前的日子,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我之前接觸到的賺錢方式都是宣傳著努力3年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生活品質,為什麼我最後都無疾而終,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到底想要怎麼過日子? 用什麼方式賺錢?

然而到刺青店認識奧修牌,抽了一張叫覺知的牌,她告訴我目前擋在你前面的烏雲、讓你看不清的迷霧正在慢慢退去,你會發現自己內心的聲音,屬於你的覺知。

接下來我遇到了朋友想加入慶X,峰迴路轉的處理了好一陣子,處理的過程中,不斷上PTT爬文,發現了所有傳直銷的話術都一樣,所有宣傳手法都大相逕庭,所有用的語句都像同一個參考書上照樣造句般,非常神奇,這時我才發現眼前的迷霧真的散開了,我認真的去思考一件事,這樣的賺錢方式,是我要的嗎?

不! 不是,我也想要買大房大車,也想要讓父母及未來子女擁有更好生活,但,這樣的賺錢方式不是我要的!

我體悟到每個人有她想要的賺錢方式,或許她/他很適合傳直銷,或許她/他很適合開店賺錢,或許她/他很適合用自己的苦力及勞力來獲得犒賞,而我喜歡用自己的苦力及勞力來獲得犒賞,這樣讓我心裡很踏實,就算假日宅在家裡看網拍、看影片,平日我認真的上班也是種賺錢方式,雖然這樣是那些傳直銷眼中的「選擇安逸生活」,雖然這樣是他們鄙視的「沒有野心」「不敢作夢」...... 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人各有志,我很開心我有這樣的體悟,也很高興自己不再徬徨跟無助,也祝福天下有心人志竟成!!

台長: 權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