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3:51:33|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悶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梳子都把錯怪在自己身上
雖然的確
不過你的狠讓我愣了眼.





他跟啊瑋壹樣很敏感
但我想互相喜歡這是難免有的吧

被問的那壹方終究會受不了


有時後擁有了卻又不愛了
就像我對阿棋壹樣
少許對嗎 ?








茶,我們好多了 ...



走到哪陪到哪
是激將法嗎 ?



你說好,反而讓我覺得更差
我說散,結果我們卻回到當初



我很開心,也很難過。
很多事都這樣




但我只能說
我很捨不得小猴難過




我只是覺得
當初是你跟小猴先認識
然後夏天加進來

最後變成
小猴:夏天
海綿:茶茶




連走在路上都這樣
你忘記猴子以前常說你壞話了嗎 ?
可是你們卻壹樣好

那猴子跟我說的是什麼 ?
你說從以前就這樣

可是我不服
是在虛偽.假裝 / 些什麼 ?





不要這樣行 ?
你讓我對壹切反感

報台,籃球,所有人 .





我報台都關了
我得信守承諾


笨笨叫我開台
我很難啊

面子掃地 ?







說好的又騙人在搞些什麼 ?
吳佳芳 .




如果我可以把報台打開而跟你散
我 OK .




真的
我說報台是我發洩的地方
而你不能.
你不是影


國小跟國中不同
你跟影子也不同


你跟報台也相差的多 .
























好像變得壹個推壹個 ?


你去跟小猴.夏天
我去跟布丁
那請問小雪跟誰 ?






是在搞屁啊 ?
現在的我什麼都敢對你們說的樣

我只是覺得我講的沒錯.







/ ps 告訴我該怎辦 ?








阹 / 語畢



























台長: 夜淰 .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不想解釋 |
此分類下一篇:(★) 不用想就能抉擇
此分類上一篇:(★) 夠了

薇.
好複雜= =
我目前對猴子最反感了~~~~~~~
2009-03-18 12:48:15
版主回應
所以有時候我不在即時跟你說是因為太長
而且很複雜

手累啊 --/ xD
2009-03-18 18:1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