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3 03:04: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太多被操過頭?林襄過瘦親曝真實體重 樓梯止滑條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出席眼科雷射活動,2023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天開打,中華隊不幸敗北,身為啦啦隊的林襄對此表示,身為啦啦隊要保持正能量,不會被賽果影響,有網友打趣乾脆林襄上場當投手,說不定還能扭轉局勢,林襄笑說「這是什麼意思?」強調會繼續為球隊加油打氣。

林襄日前在石垣島和隊友聚會時爆哭,她笑說是因為石垣島球場風沙很大,「我有點不舒服,晚上又喝了一點酒,心情比較敏感一點,各種複雜的情緒,所以就哭了。」問她是因為工作量爆增所以有壓力嗎?她回「我覺得還好耶,我算是滿享受其中的,很珍惜每個工作,會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日本行她還和隊友在滑雪場脫掉雪衣大露比基尼,她說其實滑完雪衣服裡面都是汗,所以一點都不冷,她和隊友還特地一大早6點就化好妝拍美照,十分用心。

先前傳出她被操過頭身體亮紅燈,她說現在狀況有好一點,但體重過瘦,160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2公斤,「工作場合大家看到我,都會說妳怎麼又變瘦。」隊友筠熹抱怨和林襄合照很吃虧,「很多粉絲說我不用再減肥,但看到我和林襄的合照,我真的不要再站在她旁邊。」但隊友虧她雖然變瘦,但該胖的地方絲毫未受影響,身材依舊火辣。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林襄人氣居高不下,常在社群餵粉絲美照。圖/摘自IG

林襄人氣居高不下,常在社群餵粉絲美照。圖/摘自IG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020401

台長: ortizhd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