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8 01:54:52| 人氣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招貴人三司財庫官廟 4李燕再婚新店陳大少!找不到比我更好女孩

招貴人三司財庫官廟

娛樂中心/林偉帆報導

李燕驚爆再婚閃嫁「新店陳大少」,甜喊:「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圖/翻攝自李燕、新店陳大少臉書)

▲李燕驚爆再婚閃嫁「新店陳大少」,甜喊:「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圖/翻攝自李燕、新店陳大少臉書)

本土劇當家花旦李燕在2013年9月宣布閃婚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之後陪伴另一半跑行程、打選戰,不料甜蜜感情很快就消退,兩人於2015年3月協議離婚,婚姻僅維持18個月,恢復單身的她,之後全心投入工作,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心情。沒想到李燕16日深夜無預警認愛「新店陳大少」,但從男方臉書上曬出的甜蜜合照中,能夠得知他和李燕已於5月16日登記結婚,算是李燕第二段婚姻。

李燕在深夜無預警認愛,「我喜歡有責任感、有肩膀的那個男人』。(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在深夜無預警認愛,「我喜歡有責任感、有肩膀的那個男人』。(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在深夜無預警認愛,「我喜歡有責任感、有肩膀的那個男人』。(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在深夜接近12點無預警認愛,曬出和男友照片開心說,「今天如此美好!一段感情是這樣的,期望能幫助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是的!他是我的愛人,新店陳大少,也是我曾說過『我喜歡有責任感、有肩膀的那個男人』不只是認愛,我還認定他了!#多想有一個我愛的人陪著我解鎖這個世界#拜託各位記者哥哥姊姊們手下留情了。」

「新店陳大少」臉書曬出結婚合照,透露小啾啾說:「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圖/翻攝自新店陳大少臉書)

「新店陳大少」臉書曬出結婚合照,透露小啾啾說:「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圖/翻攝自新店陳大少臉書)

▲「新店陳大少」臉書曬出結婚合照,透露小啾啾說:「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圖/翻攝自新店陳大少臉書)

男方「新店陳大少」則在臉書上曬出登記結婚合照,能夠得他和李燕於5月16日登記結婚,只見他寫道:「0516 值得紀念的一天,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刺激的一天!我的小啾啾說:『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後來我想想,事實好像也是這樣,這個女孩再不好好抓緊綁牢,這輩子是很有可能要孤獨到老了!所以我們今天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跑去戶政事務所交出彼此的身份證了,過去我們是事業夥伴,現在更升級成人生伴侶了,新店陳大少的愛情故事,印證了『癩蛤蟆也是能吃到天鵝肉的⋯』,好的!我的朋友們該展現你們的熱情,給我們最真誠的祝福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96137

台長: ortizce3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