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2:07:36| 人氣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換了新電腦

好快好快的速度

之前那台被我操到極限了

 

感覺上有點像是胡說小弟一開始開V鋼彈,結果技術太好只好換開性能更強的V2

也有點像是多蒙的閃光鋼彈被操到爆表之後換上性能更強的神鋼彈

 

 

之前那台電腦跑RO

人家的怒雷強擊是一條一條很帥氣的閃電,還可以邊打邊走位

我的怒雷強擊是一坨強光打下來,等我可以開始動的時候也差不多要被怪打死了

人家的隕石術是一粒一粒很清楚又很帥氣的火球

我的隕石術是唱出來之後時間暫停,等到我可以動的時候火球會一次在同個時間點掉下來

人家的暴風雪是真的有雪花在飄的

我的暴風雪跟怒雷強擊差不多,只是一個是白光,一個是黃光

 

以前我的走位總是要判斷對方的下一步走向,然後預先走到我要的位置

就像希洛開了零式系統一樣,用猜的

現在我只要看著對方的動作作出反應就好了

就像基拉大和爆種一樣的神速反應

 

以前開網頁的時候可以先縮下去等他跑完再打開來看

現在隨點就可以隨看了

 

以前打國境防衛戰,兵一多就只能先把畫面移到沒有兵的地方去,然後展現出看隔壁的螢幕來決定放技能打怪的高超技巧

現在打國境防衛戰,兵再多都可以精準的把技能開在中心點,達到最高效率的清除

 

以前打世紀帝國,我只能不斷的生產一堆槍山矛海,然後送到人家家裡之後就不管了

現在打世紀帝國,我還可以一邊產兵一邊控兵呢!!!

 

以前跳勁舞團,人家有三秒的時間可以按,我只有一點五秒的時間去反應

現在跳勁舞團,我跟人家一樣可以有三秒來按

不過這個遊戲真的很台,我玩了一次之後就砍掉了

 

 

 

 

舊電腦造就了我一身的絕世武功,不過也實在讓我受不了

新電腦讓我的絕世武功可以完全的發揮出來

 

就像拓海每天開86送豆腐練基本功

到後來總還是要換顆引擎把他的功力展現出來

 

 

 

 

 

 

 

 

 

 

 

 

 

 

 

 

 

 

金送............

 

 

 

台長: A.K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靠…驗證碼錯誤就要重打…(搥桌

好吧,頭香二連摘(握

以往的困境造就了金爺某種意義上的神化啊…

今昔對比下可說是真可怕的境界吶…

可喜可賀?
2009-02-13 21:49:17
台長大人
是說這文出蠻久的了.....
可見我的人氣已經不同於往日了啊




我真的覺得我的技術到了某種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現在用這台新電腦甚至還有一點不順手咧
2009-02-14 04:1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