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10:43| 人氣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又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我

打問卷是很麻煩的

好吧

開始了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2)在點10位朋友 順便去他網誌留言告訴他被點名了



Q: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健康教育最好的教材
.
Q:[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有人曾經跟我虎濫說喜歡就是淡淡的愛,可是我確信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Q:穿褲子時先穿左腳還是右腳先穿?
一起套上去....

Q: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女人

Q:印象最深刻的事?
被師公強吻

Q:人生的定義?


Q:失戀了該怎麼辦?
下一個會更好(蠢猴答不知道是因為你還沒機會失戀過嗎?)

Q: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貧賤夫妻百事哀,選我的成就

Q: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愛袂著,乎妳死

Q: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她該怎麼辦?
什麼都沒有了關心幹嘛?

Q:遇到喜歡的人,他也單身,你會暗戀,還是告白?
告白,這種時候猶豫會死得很慘(親身經歷)

Q:妳/你現在單身嗎?
是的

Q:你今天微笑嗎?
嘿嘿嘿.....

Q:幸福的定義?


Q:怎麼防止孤單?
聽終結孤單...

Q:你現在最想幹嘛?
打爆你的頭

Q: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再一起呢?
這就是人生

Q:愛爸媽嗎?
沒有愛

Q:咪大好,還是咪小好?
咪大太可怕了

Q: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一定是我帥啊

Q:愛看蝦米電視?
映像管電視...

Q:你要睡了嗎?
還早

Q:你會很自戀嗎?
天才不需要自戀

Q:親情、友情、愛情,請依重要性排序。
友情、愛情、親情

Q:今天大便了嗎?(這很重要吧!!XD)
大了 沒錯 真的很重要....

Q:作夢最常夢到誰?
大美女

Q:曾想過自殺嗎?原因?
有,因為人生太無聊

Q:給你這問卷的是誰?
monkey boy 一之夢碎的猴子

Q:最喜歡什麼?為什麼?
什麼什麼

Q:你會怎樣讓你/妳的愛人知道你/妳愛他/她?(如何表現出來)
請問你要我的心還是要我的肝?

Q:如果有人在追你/妳~~~你/妳也知道他/她是你/妳想再一起的人~~你/妳會怎麼做讓他/她知道?
直接說啊,廢話那麼多幹嘛?

Q:你/妳信不信這個世界上有地獄?
不然你告訴我地獄少女是從哪爬出來的啊....

Q:讓你覺得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當打開門的時候發現室友正在裸奔....

Q:什麼才是永恆?
沒有永恆

Q:有沒有無名?外號?
沒有無名、法號大師

Q:兩難的問題如何處理?
兩個一起解決

Q:來100首好聽老歌吧
鄧麗君一百精選.....

Q:你今天尻了嗎?
還沒

Q:莊國榮是不是只想紅?















以上


台長: A.K
人氣(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oo
哈哈
總絕得
你好像樂在其中阿
反正閒著也是無聊
不如來做個問卷吧XD
P.s.我這邊有500問 你要不要阿
哈哈
2007-12-12 18:1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